【ASL】天杀啦弟控居然有两个!01

世界上有两个病得不轻的弟控,马尔科心很累

前作:论弟控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



——

时刻尚早,莫比迪克却已陷入混乱。

 

“他不在这!”萨奇对身处厨房的所有兄弟宣告着不幸的消息。“房间里也没人!”

 

虽然没有明说到底是谁不见了,但每个人都立即顿悟、下一秒海贼们脸上的血色一起褪去。一些人差点被食物呛到。房间内随即传来断断续续的咒骂声。

 

马尔科早知道今天会是个倒霉的日子,可他没想到不幸会在早晨美好的时光降临。在看了一晚上报告后,他连第一杯咖啡都还没来得及喝下。见鬼,他都还没想好是要吃炒蛋还是煎蛋。

 

数名队长和二番队的成员正神色慌张地跑来跑去,应该是在检查犯罪现场 - 艾斯的房间。马尔科瞄了一眼咖啡,发出一声深沉的叹息。

 

只要艾斯在船上,日子就不会安宁。尤其当某人已经在船上憋了几个月之后。身为前任海贼王儿子的身份曝光后,海军依然执着于追捕和处死艾斯。他们下一次的行动甚至还没有规划好才对,艾斯已经急着让自己陷入危险。但毫无疑问,海军这次可不会冒险发动什么战争。

 

但那家伙可不会是乖乖待在一个地方等着发霉的主。正好相反,他是个想做啥就做啥、任性妄为的臭小子。后果是什么,能吃吗?青年的这项特质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艾斯早就不满被限制只能在莫比迪克周围的海域溜达了,马尔科很清楚这一点。艾斯厌倦了他们的保护,可这份保护是必要的。

 

当然,多亏无人能忍的弟控之力发作,他们才赢下了顶上战争。可海军就没这么幸运了。大多数人患上了弟控PTSD,甚至包括数位最强的中将。然后呢?弟控消停了吗?

 

当然没有。马尔科已经不想再听见任何和‘路飞’有关的话题了。更不用说某位弟控连吹弟弟都腻烦、直接开始四处纵火取乐了。二番队的队员甚至要求主动出任务,只要能远离自家疯魔的队长,连或许会在任务中丧命都不在乎了。

 

饮用完第二杯咖啡,正等着续杯的马尔科暗自下定决心。如果今天又得处理一堆艾斯留下的烂摊子,他得多喝点。

 

 “马尔科!”

 

看吧?说来就来。

 

马尔科塞下一大勺米饭,看来今天鸡蛋是没得吃了。起码他得填饱肚子才有精力处理一堆破事。“干嘛?”

 

“是艾斯,”哈尔塔的神色慌张。

 

当然,除了艾斯还能有谁。马尔科只想翻白眼。

 

 “他留了个字条!”

 

马尔科动作僵硬地从哈尔塔手中拿过纸条,以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读完了简单又明确的消息。

 

闲的没事做,出去玩玩。别担心,我不是一个人。还有萨博(`∇´)。


马尔科不明白为什么在艾斯的逻辑中,和另一名兄弟在一起会是他们不用为他担心的理由。在他看来,两个弟控凑在一起准没好事

 

每个人都‘有幸’见过金发的革命军。两人的再会可谓充满戏剧性。艾斯直接一拳打在另一人脸上,接下来的10分钟一口气都没停过对着兄弟输出了一顿。明明是感人的场面,可对周围被迫聆听之后两人即兴弟弟讲座的众人来说,却是活生生的地狱。

 

马尔科无比确信 - 金发革命军是个疯子。

 

除去他居然自愿聆听艾斯长达12小时的弟弟经外(多亏艾斯的嗜睡症发作,该环节才告了一段落),他的弟控程度甚至超过艾斯。艾斯最多只是强迫无辜和不情愿的路人倾听他的‘关于路飞的无限个小故事’,包括战斗中遇到的海军。取决于可怜的家伙激发了他哪一段‘美好回忆’。

 

截止目前为止,据马尔科所知,最倒霉的莫过于道伯曼中将。可怜的男人只在一场战斗中就唤醒了艾斯五段美好回忆。听了长达七个小时的弟弟经后,男人自愿又欣喜地跳入了海中。据在现场的丢斯所说,在那之后艾斯还对消失在海平面的男人毫不留情地下达了最后一击 – ‘我弟弟偶尔也会跳到海里去虽然他是个旱鸭子!’ – 从此之后那名中将下定决心要和艾斯绕着走。

 

可怜的家伙一定找了个心理治疗师消除他的记忆,因为上次拉克约在战场中见到海军时,男人一边颤抖着抱紧自己一边咕哝着什么‘我从没听过叫草帽路飞的海贼。肯定没有这个人。’

 

艾斯从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吹嘘弟弟的机会。

 

萨博则有些不同。或许是因为他和两人共有的童年时光较为稀少,没有和艾斯一样厚的弟弟经可以拿来吹嘘。所以,他选择了更疯狂的方式用来表带对于弟弟的爱。

 

那个疯子有一次来拜访艾斯时,泄露了一堆草帽小子从东海开始一路以来、详细无比的事迹。他甚至知道草帽小子每周洗多少次澡。兴奋过头的艾斯当然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对之处。神志健全的其他人则差点被吓死。

 

当然跟踪狂萨博收集的情报(没错,就是跟踪。才没有这么诡异和居心不良的‘调查’呢),比如路飞和黑胡子是如何在加雅几乎因为樱桃派起冲突的事。整件事让马尔科和其余船员顿时神经绷紧。原来艾斯的弟弟居然那时就差点落入叛徒的毒手。

 

艾斯也坦白了没有战术性撤退的原因 – 都是因为黑胡子想用路飞的人头交换七武海的地位。之后讨论迅速白热化起来。

 

他们本以为艾斯被捕都是因为青年的固执,明白真相后每个人都开始咒骂黑胡子。这个弟控怎么会放任叛徒伤害自己的弟弟。

 

但这件事只是个例。大多数时候,金发革命军是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家伙。

 

“我唯一不确信的只有他是何时登上空岛的。加雅的居民说自从他们的船被冲天海流送上天的后的数天看到了他的身影。他为了某个坚信天空上有小岛存在的老头子敲响了黄金钟。或许我该亲自去一趟。”脑子有病弟控2号和1号那时正在厨房中扫荡了他们当天才补给的食物储备。

 

‘这人不对劲…’这是马尔科唯一的感想。

 

所以他才不相信萨博有那个理智确保艾斯不会惹上麻烦。鬼才信。不管艾斯在对马尔科和其他几位可怜人又一次讲述他们童年故事时,强调过多少次萨博是三人中冷静、理智又聪明的那个,马尔科都不会信艾斯的鬼话。

 

聪明?没错。萨博的才能足以支撑他担当作为革命军参谋长的职位和专业弟弟跟踪狂精神。可冷静又理智?屁啦。

 

马尔科再一次呻吟。“我又要头痛了,yoi。”

 

“咕啦啦啦,稍微留个心就好。艾斯肯定学乖了。”


白胡子只是一如既往地纵容艾斯,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马尔科只能再次叹气,生活不易。

 

 

——

逃离莫比迪克后,艾斯利用冲锋者的隐蔽性和速度,在黎明时分就已和兄弟成功汇合。两人简短地拥抱彼此后就切入正题。

 

“因为你现在可是个抢手货,我们没法去拜访路飞。”萨博刻意伸出手戳了戳艾斯,后者则大声抱怨。

 

“别说了。”想到为了让弟弟更加成长,艾斯只能压抑心中的寂寞。

 

萨博不知道路飞正在哪座小岛上,艾斯也不愿透露。金发革命军出色的调查技能也只有在有迹可循的时候才有用。如果没人原因开口,就算是他也没有办法。

 

不过在白胡子的帮助下,他们还是通过夏琪送了一封加密信件给弟弟,夏琪又不知通过何种通信手段把信转交给了雷利。艾斯可不会对路飞隐瞒萨博还活着的消息。

 

“嘿嘿嘿,海贼王子,”萨博做作地挑起眉头,成功激怒了艾斯。

 

两人很快开始小打小闹,覆盖霸气的水管命中艾斯的脸的同时,萨博的金发也窜上一丝火苗。“都说过别那么叫我!”

 

“但听起来不是很可爱吗?”

 

“萨博,我要杀了你。等着真的死透吧!”

 

“你才舍不得呢。”

 

“去你的!”艾斯显得十分懊恼。“那是我的名声!我自己赢得的悬赏金。结果呢!!!最后世人记得的只有我是那个混蛋的儿子这件事!”

 

萨博耸了耸肩,接着漫不经心地拿出两张折叠起来的通缉令,是艾斯和路飞。“我很喜欢新的通缉令,你暴揍那个说路飞不可爱的家伙时看起来可帅了。”

 

真是个混球。路飞就不会有不可爱的时候。

 

萨博说得没错。守护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的荣誉时,他可真是帅爆了。但那场战争之后得到的称号却让他高兴不起来。生气的艾斯几乎爆烤了敲诈走他50贝利就送来这么份烂报纸的新闻鸽。

 

不幸,或者说幸运的是,马尔科及时拦住了他。或许是出于鸟类之间的惺惺相惜。所以艾斯只好放弃谋杀马尔科的远房亲戚,取而代之烧光了整张报纸。

 

海贼王子 波特卡斯·D·艾斯 
哥尔多·罗杰的亲生儿子 
恶魔的后裔
悬赏 700,000,000贝利

 

每个人都说他新的绰号听起来很可爱,可目睹艾斯狂暴的反应后、他们很快改变了想法。拜托,那可是暴怒的艾斯。谁敢招惹?

 

“那个称号又不是靠继承的,他们在想什么鬼?”

 

“思考可不是海军和世界政府的强项,”萨博不屑一顾。

 

“行吧。”兄弟对于贵族和海军的厌恶稍稍安抚了艾斯。“让我们继续。自从老爹和其他人禁止我离开他们视线范围内以后,我都要无聊死了。我需要刺激!”

 

“没问题。但首先,让我们找个能好好狩猎一番的小岛,”艾斯的手臂揽住他时,萨博笑了。

 

“好主意!”

 

“别心急,艾斯。我又不会逃跑。”

 

“闭嘴萨博。你总是因为革命军的破事忙来忙去,”艾斯抱怨道,明显对于和兄弟相处时间不够感到不满。

 

萨博露出一个淘气的笑容。“我找龙先生请了两周半的假。”

 

“真的吗?”艾斯的情绪肉眼可见地好转。“这才是我知道的萨博嘛!我饿了!看看有没有熊还是什么的。我有说过有一次我正和路飞在树上打瞌睡时,一头熊冲了过来然后路飞掉下去撞到头的故事吗?当然那只熊最后被我们给烤了。”

 

“我不介意再听一次,”萨博满脸真诚。

 

 

——

此时的巴尔迪戈

 

“萨博又跑哪去了?”今天可是革命军高层的集会,身为参谋长的家伙却不在。

 

“他肯定会来的,”哈克担忧地说道,虽然内心也没有100%的确信,但他可不会在一堆人面前让自己实际上的上司丢面子。

 

“他不会来的,”龙的语气毫不在意。

 

“哈?为什么?”伊万科夫眨了眨眼。

 

 “他休假去了。”

 

“…明明还有这么重要的会议?”克尔拉只觉得难以置信。

 

龙耸了耸肩。“正好在两天之前。”

 

“有什么紧急的要事吗?”贝蒂推了推深色的眼镜。

 

“明面上,他是去和白胡子的二番队队长讨论未来可能的结盟事宜。”

 

“…他跑去见除去你儿子之外的另外一个交杯兄弟了?”另一位高级执行官问道。

 

所以,实际上萨博是滥用职权跑去找兄弟玩去了。

 

 “他要去多久?”

 

“两周或许更长。”

 

“你就这么允许了?!”克尔拉再次怀疑自己是不是唯一一个神智清醒的人。

 

龙看了一眼萨博提供的记录了自家儿子从东海到现在所有冒险经历的文件。“没错。”

 

 

——

提问1:萨博是如何得到他的假期的?

提问2:艾斯的行为和坚信偶像不会OO的脑残粉又有什么区别?



——

后续:02

评论(31)
热度(5803)
  1. 共6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