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 in 白团】潜入莫比迪克后陷入危机的路飞 03

“萨奇!开门yoi!”马尔科愤怒的呼唤声和敲门声越来越强,一番队队长的行为已经不能被称之为敲门,而是砸门。

 

萨奇满头冷汗的看向少年,马尔科知道了?

 

陷入恐慌的他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少年也十分平静。怎么办?交出这孩子还是 ——

 

被那双令人无法抗拒、无辜又直击心灵的眼睛静静注视着...‘可恶!’

 

“快躲到衣柜里去,我说可以之前不要出来!”

 

“诶!?为什么!?”

 

“没时间解释了,赶快进去!”萨奇打开柜门,不给少年任何辩驳的余地直接把人塞了进去。隐蔽作业完成后,他一个急转弯冲向房门的方向,可还没来得及开门,木门就毫不留情地击中他的鼻梁。

 

然后又是正中脸面的霸气之拳。

 

“喂喂喂喂喂!”萨奇被打到向后退了数步,好不容易才稳住身子。要是马尔科的力气再大一点,他的鼻梁一定会直接粉碎性骨折。

 

等眼前的金星消失后,萨奇缓缓抬头,出现在眼前的是是马尔科混合着太多情绪的脸,这是在生气?还是在担心?

 

“抱歉yoi。”马尔科听起来完全没有歉意,注意到对方的反常,萨奇也没有继续责备。他咬了咬下唇,抬头直视一番队队长的双眼。

 

“怎、怎么了马尔科?”

 

马尔科挑眉看了看伙伴,接着面无表情地开口,“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萨奇思索片刻...他对于马尔科在说什么确实没有头绪。

 

“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跑到我的房间又喊又叫...额还用上霸气揍我?要是不是我的脸接住拳头,你就得出门的维修费了。”

 

“抱歉了。”听到马尔科的道歉,萨奇眨了眨眼。

 

“诶,也没什么大碍啦。”

 

马尔科继续说了下去,“你刚刚在和其他人说话吗?”一阵寒意窜过萨奇的脊椎,糟糕。

 

‘冷静,冷静...’

 

“有吗?”

 

马尔科扫视了一圈房内,想要寻找不同于往常的东西。什么都没找到的一番队队长看起来有些失望,他的视线再次回到萨奇身上。

 

“...不,只是直觉而已yoi。”

 

“总而言之,厨房里发生了大危机,所以我才来找你yoi。”

 

萨奇瞪大双眼,已经到这个时间了?检查钟表后,他才知道自己早就错过了应该到厨房的时间。

 

“大量的食物不见了,食物不会凭空消失,一定是有人偷走了...我们碰巧有一位不速之客yoi...”

 

马尔科说的是那孩子...他一定是因为肚子饿从厨房里偷了食物...

 

起码他有好好吃饭,萨奇如是想到。

 

从情绪中脱离,萨奇赶紧回答马尔科。“行吧,我现在就过去。”

 

马尔科点头,“最好赶快yoi,大伙的肚子都饿了,我可不想面对一整艘船饿肚子的海贼...你还记得上次发生了什么对吧?”

 

那是一场噩梦。厨房变成了海贼们随心所欲进出的自助盛宴会场,超过百名的海贼直接冲了进来。被洗劫一空的厨房完全不成原样。到最后他们不得以分散到其他船上整整两周。

 

“我得赶快。”说完后萨奇一溜烟冲向厨房。

 

马尔科最后一次看向室内。有什么不对...要不然搜索一遍。

 

‘萨奇怎么可能背叛我们。’苦笑一番后,一番队队长还是关上房门。

 

马尔科不知道的是,在他们谈话的全程,有一双深色的眼睛一直在注视着他们。

 

等待萨奇和菠萝头男人都离去后,路飞开始思考接下来该做什么才好。

 

萨奇说过没有得到他的允许前不要出去...得乖乖听话才行,可路飞实在不想在衣柜里待一整天!

 

其余的海贼把他当成了敌人,可路飞什么都没做!他只是想和艾斯说话而已...

 

艾斯...想要自己即将要告诉艾斯的事,路飞感到不安起来...甚至有些害怕...为什么他会害怕呢?路飞从没有害怕过艾斯,一瞬间都没有...可为什么?

 

“你是谁?”

 

那句话让路飞的心脏抽痛起来。再会时的萨博是那么的冰冷...终于见到以为死去的兄弟,却被说了那样的话。

 

萨博...温柔的萨博会对自己说那种话吗?萨博的眼神也很奇怪...那真的是萨博吗?

 

要是自己搞错了?

 

萨博真的还活着吗?或许是一场梦,他只是把一名陌生人错当成了自己的兄弟...

 

艾斯很痛苦,被萨博的离去深深伤害了。即使兄长从来没有承认过,路飞也能明白,那份痛苦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暗淡,现在一定也是同样。

 

艾斯不想提起萨博,只要路飞说起萨博的话题艾斯一定会生气。

 

‘要是艾斯不相信我...?艾斯会生气的吧?如果...如果艾斯以为我骗了他再也不想当我的兄弟...’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但那些阴暗的情绪就是挥之不去。

 

四肢变得沉重,路飞也没有了离开房间外出探索冒险的心思...睡一觉吧?

 

他合上双眼,独自一人的房间内十分安静,唯有时钟滴答的声响。

 

形同永远的寂静之中路飞陷入沉睡,包围他的只有黑暗。

 

 

——

‘可恶!’

 

这已经是艾斯不知第几次与海军擦肩而过。

 

挤在狭小的柜子中,头顶被写上‘笨蛋’二字,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状况。

 

今天早晨,独自航行的艾斯一如既往地操纵着冲锋者漂浮于海面之上。海风凉爽、气候宜人,但他却没有任何享受的心思。

 

海军掌握了事关他家人安危的重要情报 —— 艾斯的血缘。

 

他很久以前就从卡普那里得知了自己的生父是谁,这件事被发现只有一个结果。

 

一定会有瞄准他性命而行动的家伙,怎么样都好。但绝对不允许对他的家人出手。

 

白胡子海贼团中知道的只有马尔科和老爹,就算其他的伙伴们知道艾斯也能接受,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主动提及。

 

现在还无从得知海军到底掌握了哪种程度的情报,得尽早潜入基地弄清才行...

 

现在正是冲锋者派上用场的时候。敏捷又细小的船身能够轻易靠近小岛而不被发现。

 

只要从后方潜入、取得情报再离开就行,对已经执行过多次相似任务的艾斯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即将抵达的只是个不起眼的海军基地,其中也不会有什么有实力的家伙。海军对即将抵达的艾斯也毫无头绪,本次任务没有任何难度,就像幼时和路飞一起玩耍一样。

 

藏好冲锋者后,艾斯潜入了基地。

 

‘变装吧!’决定后,艾斯开始搜寻落单的海军。

 

完美的受害者正好此时提着一顶油灯路过,海军对于被一名海贼注视着这件事毫无头绪。艾斯的脸上浮现出一个邪恶的笑容。

 

艾斯利落地击中海军的后勃颈,一击就让对方失去意识。把海军扒光到只剩下一条粉红色桃心纹样的内裤后又把对方牢牢捆好,艾斯抢走油灯开始潜入之旅。

 

即将抵达似乎是基地长办公室的房间时,艾斯听到了...声音?这就被发现了?

 

“不许跑!就是你!”叫住艾斯的是一名女性海军。

 

她有一头浅绿色的长发、紫色的双眼,衣着则是过短的浅绿色短裙、高跟长靴和背上写着‘正义’两字的外套,看来是一名高阶军官。

 

艾斯盯着面前美丽又表情严肃的女性,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还要盯多久?我一直在找你,卢克!”

 

“嗯?”卢克?这女人认错人了吧。等等,那他不就有不在场证明。太好了...

 

“‘嗯?’嗯什么嗯!”

 

艾斯拼命压下笑意,模仿着从卡普那里学到的海军姿势行了个礼。“遵命,长官。”

 

“你怎么突然这么听话?算了,起码有进步。走吧。”艾斯点了点头,乖乖跟上女性。

 

女性带着他穿行在基地之中,为了不走丢艾斯用上十二分注意力。周围海军投来的尽是不怀好意的目光,似乎是...嫉妒?

 

长达数分钟的沉默后,两人抵达一间宽阔的房间,已经有不少海军集结在内,一副有大事发生的样子。

 

没想到...

 

“所有人听令,”声音透过电话虫传了出来。

 

“接下来有重要的消息要宣布,给我好好听着,”讲话的海军满脸严肃,一道阴影盖过他的眉间,看来这也是某个高官。

 

察觉到紧张的气氛,艾斯也稍微受到影响。

 

难忍的沉默降临房间,等海军再次开口的瞬间,他的眼中有什么...改变了。

 

“有人偷偷动了我们的食材储备,所以今天晚上没咖喱吃!”

 

“不要啊!”

 

“哪个混蛋干的!?”

 

“是谁!?”

 

“快老实交代!”

 

人声逐渐热腾起来。和愤怒的海军们相比,艾斯只感到困惑,就为了这种事?

 

“哈哈哈哈哈哈!”很不幸,他笑了出来。

 

周围海军们的视线一齐看了过来。可他就是忍不住嘛!

 

最后所有人都转向艾斯所在的方向,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

 

艾斯笑得腹肌抽筋、眼泪都流了出来,等笑意好不容易平复,他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就是这家伙害得我们的咖喱没了!”

 

“大家!让这家伙品尝G24的恐怖吧!”

 

“噢!”

 

预感大事不妙的艾斯想要逃跑,比他反应速度更快的海军把他团团围了起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六个人一起按到地上。

 

“你要干嘛!”又一名海军拿着一只记号笔 —— 永久性记号笔慢慢凑到他的眼前。艾斯意识到了接下来的命运。

 

“住手!拜托!只有这件事 —— !”无情的海军们当然没有听从他的请求。

 

“哈哈哈哈!活该!”就像要报复先前大笑的艾斯一般,这次轮到海军们嘲笑他了。

 

“笑屁!你写了什么玩意!”然后一面镜子被递到他的面前。

 

艾斯缓缓读出镜中反射出的文字。“笨...蛋...”

 

可恶!这群家伙!墨水留下的印记一时半会绝对消不掉,船上的伙伴们看到这玩意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嘲笑他的机会。要不然...留个刘海?想什么呢!?

 

“差不多得了你们,回岗位去!”阻止海军们的是一道先前听过的声音。

 

“遵命...”被呵斥后的海军们表面一副沮丧的样子,仔细听还是可以听到笑声。艾斯揉了揉额头,墨水完全没有暗淡的趋势,他自我安慰着或许还可能被整得更惨的时候...

 

“卢克!以后不许再犯!”

 

“遵命!”

 

训斥艾斯的海军虽然表情严肃,但看起来并没有真的生气,听到艾斯的答复后便离开了。毕竟只是一名低阶的新人海军犯了个蠢而已...

 

艾斯偷偷嘲笑着一无所知的海军,要是这家伙知道他是谁...

 

回过神来的时候大部分海军已经离开,似乎到了熄灯的时间。此刻正是寻找情报的完美时机!没人会 ——

 

“卢克!”又来...是先前给他带路的女性。

 

“刚才是怎么回事!”女性的表情比先前更加严肃,明显是生气了。

 

“呃...换个地方谈可以吗?”

 

女性叹了一口气。“真是没救了,去你房间吧。”艾斯点了点头。

 

通往房间的路上两人又一次什么都没说,对艾斯来说沉默正合他意,说得越多越可能暴露身份。最后他们停在了一扇有些与众不同的门前。女性推开房门,房间倒是很普通,都是些常规的家具。

 

艾斯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做正事了。

 

“多 —— ”

 

“你今天好奇怪亲爱的,怎么了?”

 

艾斯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哈?”这是他唯一发得出的音节。亲爱的?这两个人是...情侣?艾斯的脸颊升起一股热度,不祥的预感...

 

“完全不像平时的你!”女性向前靠拢,艾斯则反射性向后退了一步。

 

“好奇怪?是气氛不和你心意吗?让我来...”

 

还不等他问出女性有何打算,对方的双手环抱住他,然后...亲了过来。

 

女性没有就此停下,而是...

 

艾斯的满脸变得通红,以前的任务从没遇到过这种事!

 

“等等等等等!”突然有人推门而入打断了想要解释的艾斯和热情过度的女性。没有开灯的房间内,艾斯花了几秒才意识到来者是谁。糟糕...

 

“你这家伙!”正是先前被艾斯扒掉衣服又五花大绑的海军...等等...他是不是忘记打结了?不过现在思考这个问题也为时已晚。

 

“你以为伪装成我的样子就可以调戏我的女朋友!?”

 

“哈?什么鬼?”困惑的女性看了一眼艾斯、真正的卢克本人、然后又看向艾斯。

 

“抱歉,我不是卢克。”认命的艾斯开始缓缓解开海军制服的扣子。

 

“哈...?”

 

接着,他脱下外衣向两人展示背后的纹身。

 

“波特卡斯·D·艾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

 

沉默...

 

“啊啊啊啊啊啊!”打破寂静的是女性海军的一声惨叫,艾斯和名叫卢克的海军不得不捂住耳朵以抵御过于刺耳的声音。

 

响亮的尖叫传遍整个基地,突然间一堆海军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

 

“长官!?发生了什么!?”

 

“这、这个男人!逮捕他!这个海贼想要非礼我!”

 

“居然敢!?”无数双愤怒的目光之中,艾斯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拔腿而逃。

 

“幸会!再见!”

 

“你们这群蠢货在做什么!?快抓住他!”

 

“遵、遵命!快抓住入侵者!”

 

“他是火拳艾斯!正是我们的目标!”

 

“白胡子海贼团!?一定是为情报来的!为了海军的荣誉必须逮捕他!”

 

“让他为调戏我们亲爱的摩根长官付出代价!”这句话比任何命令都激发了海军的斗志,一堆人咆哮着向艾斯冲了过来。

 

这群家伙是笨蛋吧!

 

时间回到现在,躲在衣柜中的艾斯长叹一口气,为了一份情报居然惹出这么多麻烦...他从缝隙中观察着外部的状况,等待巡视的海军终于全部离去后,他才缓缓打开柜门。

 

赶快找到文件回去吧!等等...这是在哪来着?

 

 

——

这里是一间纯黑的房间。紧闭的窗帘、切断的光源与寂静之中,只有一盏微弱的油灯静静于桌面上散发着微光,以及男人动笔书写着什么的声响。

 

男人 —— 蒂奇正谋划着阴谋。

 

不是为作为二番队队员的下次任务,而是 ——

 

今夜,今夜之后这艘船上将不再有欢笑...悲鸣与死亡将取而代之。

 

终于找到了。数十年的搜寻、潜伏在白胡子的阴影中数十年,他等待的机会终于来临。暗暗果实,史上最强的恶魔果实就在眼前。

 

得到果实,交出草帽路飞以换取七武海的地位最终成为四皇,杀死红发香克斯,找到大秘宝,成为海贼王,世界的主宰...

 

完美的计划,耗上他一生的计划今天终于要踏上第一步。

 

潜入船上的蠢货为他创造了完美的机会。在所有队长和白胡子本人都忙于对付小老鼠的时候,没人会怀疑他。等离开这里之后得感谢为他创造机会的家伙才行。

 

如果他能成功的话。

 

蒂奇对于萨奇没有怨恨或不满,四番队队长只是碰巧挡路了而已,一件微不足道的牺牲品。谁让萨奇居然先他一步得到了暗暗果实。

 

想要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拦他。

 

“啧哈哈哈哈哈!”

 

蒂奇放下手中的笔,一切都在计算之内,只需要实行。

 

今晚就是四番队队长萨奇的死期。

 

 

——

船长室的房门响起轻盈的敲门声。对白胡子来说这并不是不同寻常的事,孩子们经常于深夜拜访向他倾诉烦恼。可现在的白胡子却没有耐心倾听的自信。

 

一边咒骂着一边放下过去二十分钟来一直享用的美酒,白胡子转身面向房门。

 

“进来吧。”他的声音不算响亮,但足以让门另一头的人听到。本以为来者会是队长中的一人,进来的却是蒂奇。

 

“蒂奇?怎么了?”白胡子的语气不自觉缓和下来。蒂奇对即将成为自己前船长的人挤出一个笑容。

 

“啧哈哈哈,能占用你一点时间吗老爹。”

 

“当然可以,你们可是我的孩子。”

 

白胡子用眼神示意让蒂奇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过了三秒之后,蒂奇开口,“老爹...我知道我不应该知道这种事,但我偶然听见比斯塔队长和以藏队长说有人潜入了这艘船上...”

 

白胡子仔细地倾听着,或许蒂奇知道什么?白胡子的心中浮现出一股陌生的感觉,他不知道那到底是不祥的预感又或是...他无视模糊的直觉,决定先听完蒂奇的话再说。

 

“继续。”

 

“昨晚差不多一点的时候,我去厨房找东西吃,你知道我一直是个喜欢大半夜加餐的人。”

 

白胡子点头。他总会一不小心纵容孩子们,给蒂奇半夜额外加餐许可的就是他本人。

 

偶尔厨房的孩子们会抱怨食物又凭空消失,白胡子只会一笑了之,儿子们能够开心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白胡子的思绪回到现在,他用十二分的注意力聆听着儿子的话。

 

“在我之前已经有人抢先...我本来打算打声招呼,但我突然意识到那是个我不认识的家伙。那家伙和队长们讨论的人长得一模一样。”

 

蒂奇说的是潜入船上的那家伙。愤怒反射性喷涌而出,白胡子利用仅剩的冷静克制住自己,还不到时候。

 

“继续。”这次他的声音不再是作为仁慈的父亲,而是势必要消灭胆敢威胁家人的一船之长。

 

蒂奇看起来也没有被白胡子散发出的杀气所影响,继续用平缓的语调说了下去,“我没有立即上前搭话,结果那家伙突然开始自言自语。”

 

“...他说了什么?”虽然已经知道答案,但他还是问了出来。蒂奇的眼神中闪烁着不确定的光芒,似乎对于接下来要说出的话有所犹豫。

 

白胡子认识那副表情,他的孩子们背负着无法言说的烦恼时都会露出相同的表情。

 

“说吧,我不会生气。”得到白胡子的保证后,蒂奇点了点头。

 

‘什么都不知道的老头子...啧哈哈哈。’

 

“老爹...我听到...”他望入‘父亲’的双眼。

 

白胡子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然而...

 

“今晚他会杀掉马尔科队长。”

 

 

——

一阵轻微的敲击声中,路飞睁开双眼。这里是...?

 

片刻之后,路飞疲倦的大脑才回过神来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没错,这里是萨奇的衣柜!他趁萨奇外出的时候藏在了里面!

 

“喂!”听到熟悉的声音,路飞轻轻打开柜门,迎接他的是萨奇。

 

“萨奇男!”

 

“你到底是从哪里学会那堆绰号的!?我的名字是萨奇,给我好好念啊!哎算了,抱歉把你丢在里面这么久。一定很憋屈吧。”

 

路飞笑了笑,接着走出衣柜。

 

“还好啦!我还在更硬的地方睡过嘻嘻嘻!”少年的话让萨奇担忧起来,为什么一个孩子会有这么强的适应力?

 

“虽然有些晚了...你叫什么名字?”路飞眨了眨眼。

 

“我没说过吗?”萨奇摇头否认。

 

“哦!我是路飞,嘻嘻嘻!初次...嗯,不是初次了?总而言之初次见面卡奇!”

 

这一次萨奇甚至懒得纠正。

 

“路飞...怎么听起来很耳熟的样子?”他应该知道这个名字...是哪个兄弟曾提过吗?不、不可能,白胡子海贼们没理由把一个小孩子挂在嘴边。

 

萨奇暂时忽略脑中的既视感,拿出了特地准备好的东西。

 

“我给你偷偷带了晚饭,饿了吧?”路飞的眼中立即冒出一颗又一颗小星星。

 

“吃的!”这还是萨奇第一次看到如此开心的少年。

 

‘这孩子一定很能吃...看来大胃王不止艾斯一个人,’厨子默默想到。

 

萨奇坐在了床边,路飞则是毫不介意地坐在了地板上。

 

“多谢啦!”少年立即狼吞虎咽起来,就像吃了这顿就没下顿一样。

 

萨奇目瞪口呆地注视着眼前的景象,一个17岁的孩子居然拥有堪比艾斯的食量!而且不管吃了多少路飞似乎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你这家伙可真能吃啊。”路飞投来一个不解的目光,又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消灭食物。

 

吃完最后一块面包渣后,他发出一阵满足的叹息然后揉了揉肚皮。

 

“好吃!多谢啦萨奇大叔!”

 

“大叔!?我才43岁!”

 

“嘻嘻嘻,那就是大叔 —— !”

 

咚咚。

 

“萨奇?你在吗?”是以藏。

 

萨奇和路飞立即行动起来。

 

“躲到衣柜里去!”接到信号后,路飞以最快、最小的动静躲了进去,萨奇则在少年躲进去后合上了柜门。

 

放松下来的萨奇长叹一口气,然后缓缓向门边走去。

 

在门另一头的确实是十六番队队长......有什么不对。

 

“以藏怎么了?愁眉苦脸的?”

 

“萨奇,那家伙有动静了。”

 

“什么?”

 

‘奇怪...路飞一整天都没离开过房间才对,除非他偷偷溜出去过?’

 

“他要做什么?”

 

路飞此刻也把耳朵贴进柜门聆听着,他没闯祸对吧?

 

“萨奇。”随着以藏呼唤他的名字,一股不详的预感尤然心生。

 

“那家伙打算今晚对马尔科动手。”

 

“哈!?”

 

‘哈!?’

 

 

——

“我是目标?”父亲的话语让马尔科彻底陷入混乱之中,这条情报和以往得知的事实不同,完全出乎意料。

 

“马尔科,蒂奇碰巧听到了那家伙的话。你被盯上了,几个小时后他就会下手。”白胡子刻意隐藏了愤怒,但身为儿子的马尔科可不会看错。

 

“为什么是我yoi?那家伙盯上的应该是艾斯才对。”

 

“那家伙的目的还不明确,这类人可不是会把想法挂在脸上的类型。”马尔科无法否认父亲的话,他曾见过太多活生生的例子...

 

“所以你才让其余的队长围着我转?”

 

“没错,今晚不会让你独处,也不会让那家伙有任何机会。”

 

“你知道我很强的对吧,老爹?”

 

“你是这艘船上数一数二的强者,但事关儿子的性命我不想冒任何风险。”

 

父亲的眼中充满了关怀与决意,马尔科知道这是自己被在乎着的证明。如果是平时,他一定会抱怨一番,但今晚不同。

 

“我明白了yoi。”

 

“千万要小心,我的儿子。”

 

“你也是,老爹。”

 

 

——

“所以我才跑来找你,你的轮班从十点开始,一点结束,等下一名队长到达才能离开。”

 

萨奇除了震惊品味不到其他任何的感情。路飞真的要对马尔科...?

 

......

 

不可能!

 

‘路飞只是有重要的事要传达给艾斯而已,他才不会伤害任何人!’犹豫与迷茫之中,萨奇终于下定决心,将信任托付给了相识不久的少年。

 

“萨奇?”以藏平静的声音传入耳中,萨奇的眼神中浮现出和先前不同、更为严肃的光芒,不过那是出于和以藏不同的理由。

 

“带路。”以藏无言地点头,似乎是察觉到了伙伴的决心。两人就这样离开房间,房门再次闭合。

 

藏身于衣柜中的路飞本应该安下心来,与之相反,他的内心正剧烈地波动着。‘我会杀掉菠萝头的家伙!?怎么可能!他们可是艾斯的伙伴!’到底该如何是好!

 

不能破坏和萨奇的约定!被兄长的伙伴当做敌人,唯一信任自己的只有萨奇,事情到底为何发展成现在的样子?

 

混乱之中,路飞选择了等待。等待的时间过于漫长,短短的一秒也有数分钟那么漫长。越是安静的时候,脑海中的思绪越不受控制。本就不擅长思考的路飞很快就绞尽脑汁。思考过度的结果,一阵强烈的睡意袭来。路飞挣扎着想要保持清醒,不听指挥的眼皮最终还是合上。少年就这样睡了过去。

 

再次将路飞从睡眠中唤醒的是一股不知从何来的噪音。

 

‘门被...’路飞立即打起精神。

 

‘一定是萨奇奇回来了!’正当他打算推开柜门迎接萨奇的时候,一股不祥的预感突然冒了出来。

 

有什么..不对...

 

意识到来者可能并不是萨奇,路飞留在衣柜内,透过缝隙观察着外面。

 

‘脚步声...’那是有人行走在木板上发出的声响。

 

‘不对...比萨西的脚步声更重...’不详的预感愈发强烈。

 

路飞在黑暗中努力眯起双眼想要看清人影...从剪影判断,来者是个身躯庞大的家伙...

 

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个人不是萨奇,竖起耳朵后路飞听见从床上传来的鼾声,萨奇正在睡觉。为什么有人会趁这个时候溜进来?

 

遵循心中的预感,路飞摆出战斗的体态,黑影只要做出任何不轨的举动...

 

男人举起了什么东西。

 

一道银光一闪而过。

 

那是一件细长又尖锐的物体。

 

一把利刃。

 

黑影高举手臂,刀刃的尖端正对萨奇,下一秒就要...

 

强烈的愤怒和肾上腺素一齐在身体中沸腾起来。

 

就在黑影即将刺下利刃的那一刻,路飞的浑身冒起白烟,他纵身一跃。

 

两人的身躯剧烈地碰撞在一起。黑影是个男人。男人吐出一声吃痛的惊呼。路飞的一击穿透整整四面墙壁,黑影径直撞上甲班。即便如此,路飞也没有罢手。

 

月光的照耀下,路飞第一次看清了男人的脸。可对他来说,此刻重要的不是记住男人的样貌,而是将对方彻底击溃。

 

“你 —— 你这家伙!?”

 

“橡胶橡胶...”

 

“等等,你是 —— !”

 

“手枪!”用上最大的力道,路飞的拳头陷入男人肥壮的身躯之中。这个人 —— 这个混蛋居然想杀了萨奇!

 

“啊啊啊!”这一次男人的身躯飞上天空,直直撞上甲板。

 

抽搐几下后,男人的身躯不再动弹。

 

路飞停留在男人面前,平时总是笑意满面的那张脸已经布满青筋。男人没有任何反抗或站起的力气,他只能静静听着少年接下来要说的话。

 

路飞一把揪住男人的衣领将他凌空提起。

 

“你这个混蛋居然想对同伴下手!”

 

“我...”这家伙想要伤害艾斯的伙伴!

 

正当路飞打算挥下拳头时,脚步声响了起来。

 

有人要来了。

 

还没看清来者是谁、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苍蓝与金黄的火焰一闪而过,巨大的力道袭向路飞。下一秒,他就被牢牢按在墙上。

 

强烈的压迫感之中,肺部的氧气无视他的意志渐渐流出路飞的身体。

 

视线前方一片模糊。隐约看见的只有奇特的发型、紫色的衬衣,以及男人愤怒的面容。

 

“你对我的兄弟做了什么!?”

评论(131)
热度(2985)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