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三兄弟交换身体的故事 03

还不知道要被哥哥揍的路飞

海贼王之子火烧香波地为哪般

差点被爱之拳胖揍的革命军参谋长


香波地群岛 Re·take

黑胡子不存在的美好世界,因此D兄弟未曾在阿拉巴斯坦碰面


原文:Being together we are stronger than ever

作者:starryyah

已授权


原文已完结

前篇:01 02


作者估计是克尔拉粉,本章依然有萨博 x 克尔拉 & 艾斯 | 克尔拉互动



——

最先抵达香波地的是草帽海贼团。没有总是精力过剩的船长、桑尼号上的平静对草帽一伙来说反而难以忍受。

 

“距离白胡子抵达还有几天,”娜美盯着一张地图,眉头紧皱的说道。“在此期间我们得保持低调。”说完后,她刻意瞪了瞪几位总是爱惹麻烦的同伴。

 

“已经到香波地了吗?”房间内响起轻柔、有些沙哑的声音。

 

出现在娜美面前的是占据她船长身体的萨博,不适合路飞的正式着装、离开主人的草帽,真是看不顺眼。

 

“萨博老兄,你醒了!”和革命军礼仪周全的态度相反,弗兰奇十分热情。

 

“嗯,我醒了一会了。抱歉给你们造成困扰。”他露出一个微弱的笑容,和路飞平时灿烂的笑容相反。“多谢。”

 

“等你回到自己的身体再谢我们也不晚。”索隆不屑地说道。

 

“你们可是我弟弟的伙伴,所以无论如何都想感谢你们。。”

 

海贼们的脸上一致浮现出困惑的表情。接着,首先反应过来的乌索普惊讶地瞪大双眼。

 

“你恢复记忆了?”

 

萨博点了点头。“我还得和艾斯路飞确认才行。”

 

狙击手一改先前畏缩的态度,凑到萨博面前开始东问西问起来。其他人也同样对船长的兄弟产生了兴趣。

 

“真是个有礼貌的家伙,”娜美长叹一口气。“这么礼貌的家伙居然是路飞的兄弟?”

 

萨博脸上浮现出温柔的深色。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弟弟、听到路飞亲口诉说冒险的故事。 

 

“我去散个步。正好可以收集情报。”

 

娜美正想询问什么的时候,山治先一步开口。“你打算就这样出去?”

 

“没人会认出我。”萨博轻笑一声。“秘密行动可是我的特长。”

 

山治看起来没有被萨博的话说服,但还是点头同意。萨博借了一双和平时习惯穿着同款的鞋子,便离开了桑尼号。

 

半个小时后,萨博在小酒馆中遇见了特拉法尔加·罗和尤斯塔斯·基德。两人都用一副看着稀有物种的目光注视着他。此刻的萨博正饮下第五杯啤酒。多亏路飞的身体能力,酒精对于萨博几乎没有产生影响。

 

“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同。和我结成海贼同盟如何?”

 

萨博眨了眨眼。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和两人坐到一起的。知道萨博擅自做主后路飞一定会生气...但萨博还是点头。

 

 

——

艾斯一直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虽然很担心自己身体的状况,但有老爹在一定会平安无事。真正让他兴奋不已的是即将再次见到弟弟的事实,再加上和以为死去多年兄弟的再会。这可是艾斯混乱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刻。

 

“终于到了。”克尔拉长舒一口气。自从三人交换身体已经有一周,终于可以解脱了。

 

艾斯抬头看了看克尔拉。两人就像猫与狗,水火不相容,一路吵个不停。经过短暂的相处,艾斯明白了克尔拉和萨博成为伙伴的原因。虽然不知道两人除去伙伴以外是否还有其他关系,但克尔拉确实有陪伴在萨博身边的资格。

 

克尔拉和路飞相遇的场面一定会万分精彩。只是和艾斯相处就濒临崩溃的她,只要和路飞相处2秒估计就会原地爆炸。

 

“就这么想见你男朋友?你可不准亲路飞的身体。”艾斯刻意作弄道。

 

克尔拉一脸要杀人的表情瞪了过来。

 

“有种再说一遍?!”

 

艾斯正打算开口的时候感受到一丝温热。他抬头望向远处的树冠顶端,那里正燃烧着火焰。

 

“路飞在这里...”不等克尔拉反应过来,艾斯跳到了小岛上。

 

“不会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艾斯扭头。不远处悲叹的正是以藏。他立即小跑过去。

 

“以藏!”接近后,发现萨奇也在这里,艾斯开始呼唤兄弟们的名字。“以藏,萨奇!”

 

“你谁?”萨奇满脸懵逼。

 

以藏翻了个白眼。“艾斯?虽然有很多想说的,但你得阻止你弟弟。”

 

艾斯毫无迟疑地点了点头。“他做了什么?他在哪里?”

 

“呃...路飞见到泡泡之后兴奋过度...现在...”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艾斯抬头注视正在自己身体里的路飞,路飞无拘无束地笑着、在泡泡之间蹦跶着。他的身体燃烧着火焰,点燃了周围的树木。艾斯惭愧万分地捂住脸,暗自发誓等回到身体后要好好收拾路飞一顿。

 

“乌索普!”这次另一道女声发出了十分惊慌的呼声。“他现在的身体可不是橡胶做的,从那个高度掉下来就死定了!”

 

“太晚了啦!”

 

世界就像停滞了一般,艾斯眼睁睁注视着路飞身下的肥皂泡破碎。一声惊呼后,艾斯的身体开始坠落。在思考之前,身体先一步行动起来。就在他即将接住路飞时,另一个柔软、橡胶制的身体撞了上来。

 

自己的身体好重 —— 这是艾斯失去意识前记得的最后一件事。萨奇说得没错,早知道应该多吃点蔬菜。

 

 

——

路飞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被另外两具身体夹在中间。周围的人都挂着一副担忧的表情。

 

这时他的肚子响了起来。

 

“山治,饭!”

 

房间内一时无人说话。

 

“是路飞。”

 

“没错,是路飞。”

 

“混蛋船长又回来了。”

 

“哦!大家都在!”见到伙伴们的脸,路飞兴奋地跳了起来。

 

“太慢了!”萨奇和不认识的家伙一起吐槽出声,一旁的以藏疲惫地叹了一口气。

 

“你这家伙总喜欢惹麻烦,船长。赶快把你的衣服换回去,我们受够了。”说完后,索隆转身朝烧焦的树木走去。

 

“船不在那个方向!”乌索普赶紧出声阻止。

 

路飞眨了眨眼,低头瞄了一眼自己的衣服。然后又拉了拉脸颊,感受橡胶的触感。

 

“我回来了!”

 

娜美一头撞上树干。不认识的家伙和面包头以及帅哥男也满脸无语地一起向叠在一起的两具身躯走了过去。路飞毫不在意地耸肩,转而看向乔巴和乌索普。

 

“我看见了好多游乐设施!”路飞兴奋地说道。“去玩吧!”

 

“不是要吃饭吗?”山治轻声嘀咕道。

 

“你的哥哥怎么办?”弗兰奇也尝试向自家船长说明状况。

 

路飞无视两人,抓起乔巴和乌索普冲了出去。不想跟丢路飞的海贼们也一齐冲了出去,完全把还在昏迷状态的两位兄长当做了空气。

 

“我知道游乐园在哪。”索隆自顾自地点头。“路飞需要我带路。”

 

不愧是未来的大剑豪,真是自信心爆棚。

 

 

——

萨博醒来后,察觉到自己正身处一片陌生的天空之下。

 

后脑勺传来一阵熟悉的阵痛。看来由于后脑勺被击中,他失去了意识。这时他才注意到身边的克尔拉。克尔拉的眼眶中充盈着泪水,一只拳头似乎随时要落在萨博脸上。

 

“你这个笨蛋!”

 

萨博抬起手,感受到左脸颊处烧伤皮肤特有的触感。

 

“终于回来了。”

 

就在这时,身边的躯体也开始移动。萨博记得失去意识前见到了艾斯的脸,但那时在艾斯身体里的是路飞。可现在正注视着他的愤怒目光无疑属于波特卡斯·D·艾斯本人。

 

萨博反射性躲过瞄准自己的拳头。

 

“你这家伙!”艾斯怒吼着站了起来。“不许躲!我他妈现在就用老爷子的爱之拳帮你恢复记忆!” 

 

听闻艾斯的话,萨博的脸上几乎失去血色。“别...!”他的声音带上一丝明显的痛苦。

 

“你看我敢不敢?!”

 

“住手!我可不想因为爱之拳脑震荡!”

 

艾斯挥出的拳头停在半空中。“你...?”

 

萨博对兄弟笑了笑。“我想起来了,艾斯。”

 

艾斯木讷地张嘴又合上,这次稍微冷静下来。他看了看放在兄弟肩上的拳头,接着轻弹萨博的额头。

 

“你这家伙居然还活着...”艾斯的语气不再愤怒,而被喜悦所取代。意识到什么,他开始扫视周围。“路飞...!”

 

萨博也和艾斯一起寻找起来。面前没有两人的弟弟,只有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 —— 满脸无语的以藏。

 

“他早跑了。”

 

“跑了?”两人齐声问道。

 

以藏耸了耸肩。“路飞醒来后说肚子饿,然后想去游乐园玩,就带着他的船员们一起跑了。”

 

“路飞就是路飞。希望那家伙别又惹上一堆麻烦。起码他的伙伴们...”艾斯转而面向萨博。“走,我们回莫比迪克。我带你见见老爹。”

 

“没问题吗?我们可是革命军。”

 

“我兄弟和我兄弟的女朋友,当然没问题。”

 

萨博的脸顿时变得像熟透的柿子。克尔拉一拳向艾斯挥了过来。

 

他们很快抵达了莫比迪克。众人发现两兄弟的到来,脸上或多或少露出好奇、害怕或是生气的表情。看来因为路飞,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已经对三兄弟有了心理阴影。

 

海贼们的反应真是永生难忘。

评论(29)
热度(1805)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